喜报丨竞彩足球胜平负郑晓霞教授荣获2024年黑龙江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学校竞彩足球胜平负>> 竞彩足球胜平负>>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来源:教务处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竞彩足球胜平负公布 2024 年黑龙江省教学名师的通知》(黑教发〔2024〕23 号),全省共评选40名本科高校省教学名师,竞彩足球胜平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郑晓霞教授获得2024年本科高校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至此竞彩足球胜平负省级教学名师增至8人。

此次郑晓霞教授获评省教学名师,是对竞彩足球胜平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肯定。学校号召全体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涵养和育人本领,努力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郑晓霞,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软件学会理事会理事。郑晓霞教授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长期深耕教学一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OBE育人理念,致力于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主讲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数据库原理》为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郑晓霞教授一直秉承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同向而行的理念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主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8篇,主持省级教研、科研项目5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获授权实用新型4项,出版计算机类规划教材4部,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

?

?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